俄中儿童创作节在俄罗斯举办 约100名学生参加

  中国侨网8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生活中的经典”基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中儿童创作节于8月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办。

  该创作节开幕式8月21日在莫斯科举行。两国大约有100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两国中小学生将参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景点,其中包括莫斯科电影制片厂、俄罗斯国家经济成就展、航空航天中心以及扎里亚季耶公园等。

  创作节的中国参与者将学习烹饪俄罗斯传统菜肴,结识学习中文的俄罗斯中小学生以及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孔子学院的毕业生。

  主办方计划为参与者举办超过20场教育、体育和文化活动以及主题圆桌会议,该创作节将于8月26日在圣彼得堡的《才能学院》闭幕。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俄罗斯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承办者为“生活中的经典”基金。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