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孩获2019年世界亚太小姐总决赛“最佳国服奖”

  “中国红”赢得“最佳国服奖”

  福州女孩载誉归来

董晓格一袭“中国红”,亮相世界舞台。(受访者供图)

  福州晚报讯 11月9日晚,一条印有“热烈欢迎2019世界亚太小姐中国区冠军——董晓格赴海外参加总决赛载誉归来”的横幅出现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代表中国参赛的福州女孩董晓格荣获赛事“最佳国服奖”,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

  11月1日,2019年世界亚太小姐总决赛在印度举行,来自福州的董晓格向世界展示了她的美丽、自信与才华。在总决赛上,董晓格的表现得到了各国观赛者以及评委的认可,荣获了赛事“最佳国服奖”。其中,董晓格的一套“中国红”,十分亮眼。“中国红”的服装既华贵又厚重,寓意喜庆、和谐、浪漫,也象征热忱、奋进、团结的民族品格。

  董晓格1996年出生在福州,自小在军营中长大,造就了独立自主的性格。从小对表演有着浓郁兴趣的董晓格,坚持学习了9年舞蹈、5年表演。她曾在《成长的浪花》《美丽的眼睛》《小小追星族》等10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角,还被福建省电视台评为十佳童星。2014年,董晓格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本科毕业后,她考取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董晓格,依然不甘落后,2019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春晚中担任中英双语主持,还是“国际青年精英冬令营”精英团队主讲人。

  今年毕业的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上了世界亚太小姐的选美之路。从5月的海选到获得世界亚太小姐中国区冠军,最终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全文共615字)

  郑瑞洋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