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团访问马来西亚

    出席嘉宾和演员合影。

出席嘉宾和演员合影。

  中新网吉隆坡12月7日电 (记者 陈悦)广东省江门市侨联“亲情中华”文艺团于3日到7日到访马来西亚,先后在槟城、吉隆坡、马六甲等地进行演出,向中马建交45周年献礼。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这项名为“亲情中华 情牵大马”的演出尤其于5日晚走进马来西亚UCSI思达雅大学,成为该校校园内首度举办的中国文艺汇演。

  在UCSI思达雅大学的演出由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联同马来西亚民族中兴基金会主办,并获得中国驻马大使馆、广东省驻东南亚(吉隆坡)经贸办事处与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支持,吸引了马来西亚原产部部长郭素沁等嘉宾出席。

  演出承办方马来西亚中国贸易促进中心总裁班彦东介绍,此次演出获得马来西亚民众热烈反应,近1800人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精彩表演赢得马来西亚民众欢迎。
精彩表演赢得马来西亚民众欢迎。

  主办方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总会长翁诗杰表示,相信这一民间交流活动可以进一步促进马中“民心相通”,从而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发扬光大。

  “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从2008年起成功打造的文化名片。截至2018年底,“亲情中华”已在全世界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座城市进行了1300多场演出,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大品牌。(完)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