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柬埔寨“欢乐春节”文艺演出将在金边举行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1月21日,2020柬埔寨“欢乐春节”大型文艺演出,将在柬埔寨金边钻石岛歌剧院上演。 

  此次“欢乐春节”访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展演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厚。演出节目包括大型经典舞剧、民族交响乐、陇剧、杂技、崆峒武术,以及以敦煌、丝路、多民族为主题的综艺节目。

  演出期间,还会同时举办“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专题展播和《甘肃文化旅游图片展》等文旅推广活动。活动将多渠道呈现甘肃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再现古丝绸之路的神韵风貌,展现陇原大地民众生活情态,彰显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的无穷魅力,体现甘肃人民建设美丽家园、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