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城市艺术家MADC中国首展在山西太原开幕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山西省侨联国际文化交流联盟指导、省侨联国际文化交流联盟成员单位——法国GAO′S ART主办的“GODDESS”德国城市艺术家MADC中国首展在太原开幕。来自太原的100余名涂鸦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MADC原名CLAUDIA WALDE,毕业于德国哈勒艺术大学和伦敦圣马丁艺术学院。她将创作扩展到包括图形设计、写作和美术教育的各相关领域,并在重叠色彩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构建了一种诞生于街头涂鸦,强调街头艺术文化本质的新视觉语言。曾创作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个人涂鸦作品《700 Wall》,震动了世界。本次展览MADC为中国艺术爱好者带来了35幅作品,其中有10幅作品灵感来源于中国,运用纸本综合材料并以“致敬中国”系列命名。

  法国GAO′S ART董事长高镇宇作为旅居法国的山西人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让家乡人民近距离感受法国街头艺术的魅力,丰富大家的文化艺术生活,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牵线搭桥。

  山西省侨联国际文化交流联盟是省侨联发挥广泛联系海外的资源优势,为山西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所搭建的平台。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与合作,陆续组织和举办了“亲情中华”系列活动、纪念《黄河大合唱》诞生八十周年音乐会、中澳中学生篮球友谊交流赛等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