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育群华中师生齐挥春迎新年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适耕庄育群国民型华文中学举办“庚子年挥春比赛”挥春,各族学生和教师踊跃参加,校园内充满农历新年气息。

  该活动由该校华文科委会及华文学会主办,于日前在该校广场举行,除了根据年级分组比赛,也特设非华裔教师组及非华裔学生组,各族师生热烈响应,充满了全民庆农历新年的和谐气息。

  该校董事长赖东奕致开幕词时说,书法作为中国文化核心的前年艺术,表达了人的感情,体现中华艺术的美感。

  他说,学生可通过这次比赛增强对规范书写的认识,激发认真书写的兴趣,有效地带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校长薛扳文说,国民型中学每年都必须办该活动,以推广中华文化,非常感谢该校董事部赞助此活动经费。

  他说,书法不只是文化,也是一种可以锻炼耐心的艺术,脾气暴躁者更应该学书法。

  仪式间,赖东奕、家协主席陈温钦、副主席郑美聪、薛扳文、副校长郑丽萍和玛斯拉主持开幕仪式,评审陈雅兰、庄振权及林玉妹则陪同,当天出席的有家协理事陈佃国。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