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侨学校留学生集体祈福 为武汉加油

  中国侨网南宁2月16日电 (寇美睿 林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天佑中国,相信中国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连日来,广西华侨学校留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健康信息反馈的同时,纷纷用语言和行动为中国祈福,为武汉加油,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来自印尼的留学生吴志仁说:“我现在在印尼,我非常关心中国的疫情,非常关心学校的情况,我每天都看新闻。相信只要团结努力,一定会取得胜利。”。

  来自泰国的留学生艾米拉在泰国芭提雅衷心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病毒。她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度难关。感谢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感谢所有战斗在一线的战士们。

  来自老挝的留学生李金明在老挝时刻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他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有很多人治愈出院,为他们战胜病魔感到高兴。自己在老挝祈祷,希望中国能度过这个难关。

  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吴升勋和家人长期在南宁生活,都非常关心这次疫情,他表示,相信所有人一起团结努力,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来自伊朗的留学生郑蒂娜也为武汉加油,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她说,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也是为战“疫”做的贡献。

  “武汉你好吗?武汉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来自越南的留学生武安奎说。(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