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大学学生会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利比里亚大学学生会发起主题活动,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助力。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和利比里亚大学孔院师生代表、利大学生会代表以及利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利比里亚大学学生会主席查尔斯感谢埃博拉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利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14年内战和埃博拉病毒肆虐让利比里亚备受苦难,中国政府对利率先驰援令人难忘,中国为利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利政府和人民对此铭记在心。查尔斯强调,利比里亚大学一万五千多名学生始终与中国同在,相信中国人民能够团结一心,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演讲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在校园举行游行活动声援中国,以此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和孔子学院课堂的学员自发拍照和录制视频声援中国,用实际行动为中国人民传递温暖和力量,用集体汇聚的“爱心”为中国人民送上真诚祝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