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星艺术团:《春华秋实》音乐会

  《春华秋实》音乐会

  悉尼华星喜洋洋乐团

  指挥:朱道钧

  由悉尼华星喜洋洋乐团主办的《春华秋实》器乐专场音乐会,在新南威尔士州莱德市圣安妮音乐厅隆重举行。喜洋洋乐团在悉尼华星艺术团的悉心指导下,在莱德市政府的支持赞助下,以弘扬优秀音乐文化、展示华人艺术风采、丰富社区日常生活、促进多元文化发展为宗旨,精心编排了这台聚“民族特色、中西合璧、三代同演”颇具中国风格与民族特色的器乐专场。音乐会人才荟萃,老少咸集,不同年龄层次的老、中、青、少,近七十位华人音乐人士用不同的乐器演绎中外名曲,生动展现出美丽民族风和浓浓中华情。为社区市民和音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重视,好评如潮!应邀出席的政要、侨领、商界精英、音乐专家、媒体人士以及现场的社区市民、音乐爱好者,为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与奉献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这场音乐会的盛况。

  文/朱道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