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曼中国文化中心在线推出宁夏“金牛鼎福”版画展

  安曼中国文化中心在线推出宁夏“金牛鼎福”版画作品展

  新华社安曼4月19日电(记者冀泽)位于约旦首都安曼的中国文化中心19日在线推出“金牛鼎福—宁夏版画名家暨少儿版画作品展”,向约旦民众展示中国宁夏版画艺术。

  本次展览由安曼中国文化中心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展出宁夏著名版画家和部分少儿优秀版画共16幅,参展作品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巧妙结合。该中心希望通过本次作品展,增进中约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间的艺术交流。

  安曼中国文化中心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今年(2021年)将开展全方位合作,重点向约旦民众宣传和推介宁夏优秀文化艺术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安曼中国文化中心今年1月初开始试运营。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心将陆续推出多种线上文化活动,让约旦民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中国文化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