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开幕 知名人士捐款近200万

2005年10月12日 15:06

  华声报讯:世界客属第20届恳亲大会10月12日在成都市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3500余名嘉宾将齐聚天府之国,一起踏上为期3天的客家恳亲联谊之旅。

  据成都日报报道,上午首先举行的是世界客属社团负责人会议,全球155个客属社团的领袖将在会上共谋成立“世客会协调联络工作委员会”。下午举行的世客会主席团会议,将揭晓下届大会主办权花落谁家。

  世界华商峰会是今天大会的一个亮点——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华商500强企业代表、知名华商和客属企业家200余人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晚上8时许,世客会开幕式暨“梦圆成都”焰火晚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另据中新网消息,世界客属第20届恳亲大会捐赠仪式12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执委接受了来自香港、印尼、台北、澳洲等地客家社团、客家人知名人士近2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并向捐赠者颁发证书。

  在上午的捐赠仪式上,坐着轮椅、抱病参加大会的全国人大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曾宪梓先生向大会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总执行长黄石华先生,香港崇正总会会长胡仙分别捐赠了15万元人民币,香港嘉应商会会长邹锡昌、印尼梅州会馆、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副总主席黄德新、世界客属总商会主席李金松先生分别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先生捐助了5.5万元人民币。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开幕 知名人士捐款近200万
·加国华人赞“神六”开创中国航天新纪元
·美俄克拉荷马大学中国学联电贺神六升空
·中国新一轮航天员选拔方案包括女航天员
·“神舟”六号发射升空 中国首次多人多天飞行
·纽约侨胞庆祝中国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福布斯公布全球富豪榜 李嘉诚仍为中国首富
·祖籍台山三华人扬威北美传媒圈
·十六届五中全会闭幕 提出“十一五”主要目标
·中国第二艘载人飞船“神舟”六号成功发射
·鹤岗市外侨办积极举措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600多海外游子回乡 斗门恳亲大会开幕
·美13岁华裔少年读大学
·成长背景迥异:“代沟”扰乱在日华人生活
·印尼晋江同乡会在雅加达成立
·飓风再临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做好撤离准备
·中方望印尼保证今后不再向中国渔船开火
·成思危会见全球华人竞争力品牌大会主席
·生前致力促统大业 著名侨领程君复在美去世
·中国代表阐述中方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