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在渥太华遇害两中国留学生家属正在办理赴加手续

2005年12月08日 11:18

  中新网温哥华十二月七日电(记者 吕振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领事参赞江元松今晚在接受本社记者电话查询时说,中国大使馆高度重视昨天发生在渥太华的两名中国留学生被害事件,大使和馆内相关人员多次与加方交涉,要求警方加大调查力度,尽快追查凶手,并绳之以法。

  江元松说,目前使馆已与在国内的遇害者家属取得联系。中国相关部门也正在全力协助家属办理来加处理善后的手续。

  对有媒体公布的遇害者姓名,这位使馆官员说,遇害者家属没有授权,使馆目前不好对外公布。

  江元松还说,使馆密切关注这起案件的调查进展,但今天并没有得到其它更具体的情况。

  当地时间六日凌晨二时四十五分许,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加首都渥太华唐人街一家酒吧内遭到枪击,其中一人当场遇难,另外一人被送往医院后不治。据了解,两人分别是亚岗昆学院和卡尔顿大学的学生。





进入相关专题: 中国留学生伤害案频发 海外安全敲警钟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