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让华族文化步入民间 新加坡华族文化节户外闭幕

2006年03月20日 13:58

  华声报消息:今年的新加坡华族文化节闭幕礼,3月19日傍晚在植物园举行。这是华族文化节闭幕礼首次在户外举行,让华族文化表演走出剧院,步入民间。

  共有3000多人出席了闭幕礼。除了各种华族文化和艺术展览外,还有精彩的艺术演出如华族舞蹈、二胡及太极表演、民歌演唱、摇滚乐等。

  华族文化节工委会主席萧作鸣说:“我们把华族文化节的闭幕礼带到户外,是希望让更多新加坡人,包括异族同胞都能参与这项具有意义的活动。”

  来自圣尼各拉小学的10岁混血女生骆闽随父母出席闭幕礼。她以流利的华语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次表演特别精彩,让大家一起庆祝华族文化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两年一度的新加坡华族文化节是由多个政府及民间文化、教育单位,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蚬壳集团,李氏基金及国家艺术理事会等联合主办,今年步入第11届,总共推出123项文化艺术节目。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