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心系教育 港胞沈炳麟连续19年捐赠江西贫困小学

2006年03月29日 15:34

  华声报南昌消息:3月17日至23日,全国扶贫状元、港胞沈炳麟派代表赴江西考察捐赠小学项目。

  代表首先对去年在铜鼓县捐赠19.44万元兴建的高桥乡中心小学恩美楼和在分宜县捐赠18.63万元兴建的钤山镇苑坑中心小学恩美楼进行了验收。通过验收,代表对两所小学的建造质量表示满意,并对省、市、县外侨办领导重视这项工作表示赞赏,对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也表示了感谢。

  代表还考察了九江地震灾区瑞昌市武蛟乡兴月小学危房教室、江西外侨办扶贫点昌江区关山小学危房教室和资溪县石峡小学危房教室,并分别捐赠17.28万元、21.87万元和12.6万元新建这三所小学。

  沈炳麟自1987年至今,连续19年在江西省捐赠小学教学楼和病房楼共210座,资金3093万元,项目遍及全省每一个设区市77个县市区,是海外人士在江西捐赠项目数最多的一位。多年来,通过江西省外侨办的积极争取和不断努力,沈炳麟的捐赠已成为江西侨务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江西省外侨办/杨征宇)



编辑:谢萍】


进入相关专题: 情系热土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