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旧金山统促会聘顾问为“反独促统”出谋划策(图)

2006年04月11日 10:29




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向40位与会顾问颁发聘书。(星岛日报/刘艺霖 摄)

  华声报旧金山消息: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成立五周年的庆会上,会长黄华玺代表该会向40多名顾问颁发了聘书,希望能集思广益,共同为推动“反独促统”大业出谋划策。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庆祝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成立五周年暨庆祝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第二届年会成功召开的大型晚宴4月8日在旧金山华埠康年海鲜酒家举行,黄华玺总会长、池洪湖总顾问、彭克玉总领事先后在庆会上作了演讲。

  黄华玺总会长首先代表两会热烈欢迎大家光临,他表示,这么多的朋友踊跃来参加我们的庆会,“说明了广大侨胞坚决支持中国统一反对‘台独’﹔反映了我们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是得到侨胞们认同﹔也体现了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

  黄华玺回顾五年来,旧金山统促会在池洪湖、雷振泽两任会长的带领下,踏踏实实地工作,组织了多项有成效的活动﹔特别是两年前,发动成立了以传统侨团为主体的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使侨社“反独促统”的运动推进了一个新的阶段。



编辑:田晓容】


进入相关专题: 全球华人谴责陈水扁“台独”言论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