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交流新信息 世界中医骨科学术交流会在大马举行

2006年04月26日 16:04

  华声报新山消息:第六届世界中医骨科学术交流及世界中医骨科联合会创建10周年庆祝大会,4月25日起一连两天在马来西亚新山举行,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数百名中医骨科专家到来交流最新的骨科医疗信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会由柔佛州中医针灸骨伤科学会主办,新山中华工商总会协办。出席嘉宾有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王春贵,世界中医骨伤科联合会主席施杞、副主席巴赫曼,世界中医药学会联事会监事会副主席罗志长、北京传统医院研究所所长韦以宗、新山中华工商总会永久名誉长刘南辉,以及开幕人卫生部政务次长李家全。

  会上,大会也颁发了荣誉证书给世界各地的中医科名医和名院。

  施杞受邀致词时说,21世纪是中医药业发展辉煌的年代,但道路仍是艰辛,须有梅花的精神。

  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代表于生龙说,中医药业在世界骨联的共同努力下,不但学术交流热络,也培养人才,并在国际间取得瞩目的成就。

  王春贵致辞时则表示,中医药业是传统和振兴的行业,中医药业产品出口增加,范围几乎遍布全球。他也点出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重视中医药业,第一届世界骨联学校大会便是在吉隆坡举行。

  韩国推拿总会会长申俊湜透露,第七届的世界骨联大会将在韩国举行,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