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促进友谊加强贸易 菲国华社筹办中菲友谊日庆典

2006年05月11日 09:09

  华声报消息:为庆祝6月9日的中菲友谊日,菲律宾外交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已委托菲华商联总会(商总)负责联络侨社筹备各界庆祝活动,这将是有史以来最盛大的中菲友谊日庆典。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商总5月9日下午在该会大礼堂就筹办庆祝活动,邀请近40个华社各团体前来商议。

  经过与华社各团体的商议,这次庆祝活动的主题定为“促进中菲友谊,加强双方贸易”,以强调华人多年来对菲国所作出的贡献为主轴,包括华社三宝--农村校舍、志愿消防和义诊;并计划透过电视、报章等大众媒体,向全国民众表扬华社三宝的工作,还有在去年东南亚运动会中大放异彩,为菲国争取荣耀的华裔运动健儿,以及在经济、军政、文教、社会等其它领域上有杰出贡献,促进中菲两国关系的华人。

  据悉,中菲友谊日庆典将于6月2日起展开各项活动,期间商总将配合有关单位举行大型义诊活动,6月9日的庆祝晚会进入庆典最高潮,菲国主流社会、华社各团体、中国大使李进军等外国使节将出席,阿罗约总统已承诺届时亲临致词。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