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多伦多地区八社区机构将共建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

2006年06月22日 15:17




  华声报多伦多消息:加拿大安大略省移民厅长考莱6月20日宣布,多伦多地区八个社区服务机构将共建“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Settlement Services Access Group,简称:SSAG),向新移民提供更为迅速和全面的服务。

  在这八个社区机构中,有一家华人机构,即多伦多华人社区服务协会(多华会),其余七家机构有主流社会团体,也有其它少数族裔的社区机构。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根据联邦移民部的资料,每年入境加拿大的新移民有20多万,其中有一半以上选择安省为自己的新家;而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定居在多伦多地区。

  考莱表示,希望通过组建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使更多的新移民适应新的生活,并且在新土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加盟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的社区机构将得到相应的政府资源,以改进新移民服务的内容和素质。

  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将提供以下服务项目:教育与语言训练、社会援助、就业指导及培训、健康服务、法律援助与房屋援助、移民及公民服务、社区与娱乐服务、计算机设施、义工经验、税务服务、受虐者援助等。

  有关“新移民安居服务信道”详情可上网址ssag.ca查询。



编辑:田晓容】


进入相关专题: 华裔双博士自杀震撼华社 新移民处境引关注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