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华创会”已成华侨华人参与中部崛起的重要平台

2006年06月26日 21:23




  6月26日晚,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汉口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招待宴会,欢迎来此间参加2006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的代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郭东坡、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湖北省省长罗清泉等出席了欢迎宴会



湖北省省长罗清泉在欢迎宴会上致辞

  华声报武汉讯(记者 唐伟杰) 6月26日晚,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汉口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招待宴会,欢迎来此间参加2006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的代表。湖北省省长罗清泉在致辞中指出,“华创会”这一品牌活动已经成为促进华侨华人参与中部崛起的重要平台。

  罗清泉介绍说,由国侨办、湖北省暨武汉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华创会”,自2001年起,在武汉已经举办了五届,作为促进华侨华人与湖北省及中部地区进行深层次、宽领域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华创会”已逐步成为立足湖北,面向中部、辐射全国的侨务引智引资工作的品牌活动。经过连续六年的举办,“华创会”的形式不断创新,内容不断丰富,成效不断提高,参会海外代表的面不断扩大。既有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社团组织负责人,也有华侨华人工商界人士,还有跨国公司高层人士。国内的有关政府部门、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众多企业也关心并参与其中。“华创会”不仅为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内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也为海外华侨华人之间开展联谊交流提供了机会。

  罗清泉说,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专业社团、同乡组织、工商企业界人士以及跨国公司的人士更加踊跃地参加“华创会”,来湖北及中部地区创业发展,投资合作。在各方的努力下,“华创会”将为促进中部崛起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前来参加“华创会”的260余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知名华商及跨国公司高层人士等出席了欢迎宴会。



编辑:唐伟杰】


进入相关专题: 2006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