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每两年举办一次 世界顺德恳亲会十月在悉尼举行

2006年07月06日 10:48

  华声报消息:第五届世界顺德恳亲大会将于10月在澳洲悉尼举行,澳洲顺德联谊总会及来自顺德的政府代表7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藉此机会联络乡谊、促进文化交流及商贸合作的意愿。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世界兼澳洲顺德联谊总会会长梁柏源表示,虽然移居澳洲30多年,但作为顺德人,他对顺德近20年来的迅速发展感到自豪。

  世界顺德联谊总会成立于1995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恳亲大会,前四届先后在顺德、香港、马来西亚和澳门举行,是届则由澳洲成功申办。

  顺德区副区长潘志文预料,今届世界各地参加恳亲会的人数接近1000人。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领事俞康林赞扬顺德侨胞多年来在海外拓展事业、为当地社会作出贡献的同时,还促进了中国与各国的友好关系,他衷心祝愿恳亲会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海内外的顺德人为国内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恳亲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30日举行,活动丰富多采,包括梁洁华博士人物画展,招商推介会,龙舟邀请赛等,有关人员其后还会展开新西兰联谊招商之行。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