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马青举办羽毛球比赛 鼓励华裔青年参与健康活动

2006年07月11日 14:39

  华声报吉隆坡消息:马青总团署理总团长林熙隆,7月9日为马青总团体育局主办的羽毛球公开赛主持闭幕及颁奖礼时表示,马青举办羽球比赛,主要目的是鼓励华裔年轻人参与健康的活动,避免涉及不健康的活动。

  “我们也希望通过各类活动拉近彼此的距离,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及马青,马华不是老人组织,它也有属于年轻人的活动,希望大家加入马华。”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出席当天颁奖礼的嘉宾还包括斯迪亚旺沙马华区会主席何远平,马青副总团长周连琼,筹委会主席梁业秀,羽毛球国手李宗伟,前国家队代表王友福及其它马青领袖。

  筹委会主席梁业秀说,马青过去举办了多项活动,目的为加强与华裔青年的接触。

  他透露,马青总团体育局正式委任李宗伟为该局的羽毛球大使。

  《星洲日报》体育会也参加这次的比赛,并获得马青州际友谊赛组的第四名,该组冠军由森美兰马青获得,亚军及季军得主分别是联邦直辖区马青及马六甲马青。



编辑:田晓容】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