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展东方魅力 “浙江印象”摄影图片展惊艳西班牙

2006年07月22日 15:14

  华声报巴塞罗那消息:日前,“浙江印象——西班牙·中国浙江大型摄影图片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加泰罗尼亚建筑家协会毕加索展览大厅隆重举行。

  据欧洲时报报道,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高正月总领事、西班牙亚洲之家秘书长巴尔加斯等出席开幕式,浙江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敏尔致辞。

  陈敏尔在致辞中说,浙江与西班牙虽然相隔万里,但相互之间有着良好的交流条件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举办“浙江印象”摄影图片展,旨在通过摄影镜头,向西班牙人民形象地介绍山水浙江、人文浙江、开放浙江、和谐浙江,以进一步增进浙江人民和西班牙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高正月总领事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图片展将有利于浙江走向世界,让西班牙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

  巴塞罗那社会各界人士、华人华侨代表和当地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浙江印象”摄影图片展,在巴塞罗那市展览一周后,将移师西班牙其它城市展出。这次图片展由浙江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摄影家协会、钱江晚报社联合主办,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西班牙巴塞罗那西中友好协会、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建筑家协会协办。



编辑:王凯】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