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侨梦苑是侨胞“圆梦”之地

2016年12月16日 13: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参观江苏南京侨梦苑。 郭亚楠 摄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参观江苏南京侨梦苑。 郭亚楠 摄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访江苏:“侨梦苑”是华人华侨“圆梦”之地

  中国侨网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郭亚楠)12月15日,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一行10人到江苏考察访问。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会见了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并介绍了江苏的基本情况。

  当天下午,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一行考察访问江苏南京侨梦苑。“江苏南京侨梦苑是江苏省侨务部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吸引华人华侨回江苏发展搭建的平台,截止目前,江苏南京侨梦苑新增落户涉侨项目50个,在园区落户涉侨企业总数超120家。”听着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副主任李振楚的介绍,代表们纷纷询问入驻条件和优惠政策。

  江苏省于2016年1月16日在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正式挂牌江苏南京侨梦苑,是全国第8个挂牌“侨梦苑”的省份,也是长三角唯一的一家。

  “江苏南京侨梦苑揭牌成立以后,我再次到此考察,这里的变化很大,令人惊讶。特别是‘重创空间’和‘华人华侨社区’对海外华人华侨有很大吸引力。”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清感叹道。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EEC欧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陈田忠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对于本次到江苏考察访问,我是带着目的来的,为我下一步布局落户江苏投资兴业做进一步的考察。”今天是陈田忠第三次考察江苏南京侨梦苑,“我认为‘侨梦苑’就是未来海外华人华侨‘圆梦’的地方。看到今天江苏南京侨梦苑的基础设施建设以生态化环境的打造,更加坚定了我来江苏布局投资发展的决心。”

  江苏南京侨梦苑是为海外华人华侨回到江苏投资创业搭建的平台。“希望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到江苏深度的考察交流,了解江苏的经济发展情况,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王华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