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侨梦苑创新发展暨国际孵化产业论坛嘉宾考察都江堰

2017年09月14日 17: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14日电 9月13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专场活动--“侨梦苑”创新发展暨国际孵化产业论坛,嘉宾一行12人考察四川都江堰市。

  代表团首先来到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活泼好动的大熊猫让代表团频频驻足,纷纷赞叹都江堰的自然环境给大熊猫提供了优质的生活。

  随后代表团来到了成都东软学院,在康桂花副院长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校史陈列馆、中心机房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心。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与成都东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美中合作委员会会长、休斯敦技术中心中美创新中心总裁范波与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共同签署了《成都东软学院与休斯敦技术中心中国中心开展双创交流合作协议》,致力于开展双创合作,共建“互联网+校区+企业+产业平台”国际创新创业孵化生态链,开展科研合作,在健康大数据、旅游大数据、智能可穿戴等领域进行联合研发,开展产业合作,共建双向选择研发平台,实现技术、人力资源共享。(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