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徐州侨办一行赴美参加商贸高峰会 促引才引智

2017年10月10日 10: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西雅图高峰会现场
西雅图高峰会现场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徐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美国西雅图,参加了2017年西雅图科技商贸高峰会,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等活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明、徐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伟带领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开幕式、分论坛、中国“侨梦苑”科技创业园区推介会、海外招聘会、交流等活动。

  2017年西雅图科技商贸高峰会的开幕式上,徐州代表团认真聆听了华州州务卿怀曼的欢迎辞和重要嘉宾的演讲,现场感受了中美科技商界精英领袖云集、中美两国企业之间商业合作的浓厚氛围。

  今年有12个“侨梦苑”派代表出席峰会。作为江苏省的参会代表,陈明在活动现场向部分参会人员,推介了徐州“侨梦苑”建设的重要承载体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宣传了区位优势、产业布局、侨商项目、扶持政策、人才支撑、配套措施等情况,欢迎海外侨领侨商、高层才人才选择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回国投资兴业、创业创新、实现梦想、合作共赢的舞台。吴伟从为侨服务的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徐州市人民政府和各级侨办近年来为侨服务的新思路、新内容和新举措,还分享了在徐州成功创业的海外侨领侨商的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共鸣。她特别邀请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到徐州创业,徐州市人民政府和侨务部门将做好为侨服务的各项工作,让他们在徐州实现梦想,收获成功。

  西雅图科技商贸高峰会是华州工商学企业各界共同参与的中美科技商贸交流盛会,已成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中美科技商贸界深度交流与高端合作的平台之一。今年的峰会以“美中科技创新与联动发展”为主题。借助这一高端平台,徐州参会人员一行积极地与企业家、留学生、峰会组织者等深入交流和沟通,宣传徐州、宣传徐州“侨梦苑”、宣传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让海外各界人士充分地认识徐州、了解徐州、支持徐州,与徐州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徐州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徐州开放型经济驶入快车道注入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