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广西调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广西调研

2021年05月13日 15:53   来源:广西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

  南宁讯(记者 蒋秋 陈贻泽)5月8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率调研组来桂,就“进一步发挥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调研。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拜会白玛赤林。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宁、桂林、北海实地调研,在南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广西积极发挥海外侨胞重要作用并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效。

  白玛赤林指出,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广大侨胞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广西海内外侨胞众多、侨务资源丰富、地缘环境优越,希望广西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对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打好“侨”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鹿心社在拜会时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广西是全国重点侨乡省区,希望全国人大常委会继续关心支持广西侨务工作,推动更多海外侨胞助力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进一步发挥好海外侨胞的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自治区领导秦如培、黄伟京、王跃飞、杨静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