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青岛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26日 15: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青岛市侨联、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欧贸易平台联合举办的中欧贸易平台全球运营中心(全球贸易加速器)项目签约仪式暨青岛市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举行。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出席仪式并致辞。

  崔作代表市侨联向中欧贸易平台全球运营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欧贸易平台全球运营中心必将进一步推动青岛与加拿大乃至世界各国在经济、科技、贸易、文化等各方面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青岛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侨界项目、人才、资金的相互交流、互相借力、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加中电商联盟主席王广智在致辞中向青岛市侨联、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欧贸易平台和诺亚集团将发挥各自在服务进出口贸易和统筹加拿大市场资源方面的优势,推动双边贸易资源精准对接,更好服务中小企业跨境贸易发展。

  会上,加拿大诺亚集团、中欧贸易平台、青岛自贸区、青岛市质检院、山东腾邦集团、青岛恒星学院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加拿大诺亚集团董事会主席汤斌,中欧贸易平台总经理杨霞,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产业促进部部长田维平就中欧贸易平台全球运营中心(全球贸易加速器)进行三方签约。中欧贸易平台与青岛市质检院、青岛恒星学院分别就中欧指定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进行签约。崔作向中欧贸易平台授予“青岛市侨星苑”和“青岛市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牌匾,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来成向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授予“青岛市侨星苑”牌匾。

  中欧贸易平台全球运营中心(全球贸易加速器)项目由中欧贸易平台和加拿大诺亚集团合作成立,项目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依托中欧贸易平台在精准对接国内外贸易资源、服务中小企业进出口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创新“互联网+外贸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直通欧洲和北美的通道,助力企业开展跨境贸易出口、商旅、会展、文化交流等业务。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