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潜心研究侨务获表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潜心研究侨务获表彰

2021年10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表彰会。 王骥洲 摄
表彰会。 王骥洲 摄

  中国侨网厦门10月27日电 (王骥洲)据厦门大学侨联26日消息,近日,福建侨联信息传播工作培训暨华侨华人与助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在泉州举行。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参加了会议并获福建省侨联表彰。

  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出席并致辞。他强调,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侨联工作的初衷,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高度重视福建侨联信息传播工作,发挥侨智侨力,开创资政议政新局面。

  随后,大会表彰2020年信息传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颁奖。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再次荣获2020年度全省侨联系统信息传播先进集体特等奖。

  在专题授课与交流研讨环节,中国侨联办公厅综合处、省委办公厅信息处的专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对参会学员进行了侨情专报工作的理论指导与案例分析。

  厦门大学社会与人类学院李明欢教授作题为《进一步挖掘发挥福建侨务资源优势,服务新福建高质量发展》的主旨发言。他提出,要发挥侨胞优势,发挥其民间外交的重要桥梁角色,将侨的优势融合到福建的经济发展之中。

  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郭玉聪教授向参会学员介绍了该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行模式、研究成果与发展经验。(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