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招商引智产业推介会暨“侨智菁英”颁奖音乐会在蓉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成华区招商引智产业推介会暨“侨智菁英”颁奖音乐会在蓉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16: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6月27日电 (尧欣雨)“侨联五洲筑梦东郊”成华区招商引智产业推介会暨“侨智菁英”颁奖音乐会27日下午在成都市成华区“蓉侨荟”东郊记忆示范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成华区委人才办、成华区委宣传部、成华区委统战部主办,成都市成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东郊记忆艺术区管理委员会、成都交响乐团承办。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 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供图

  推介会上,东郊艺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东郊记忆艺术区的基本情况。据悉,东郊艺术区正以产业“建圈强链”行动为指引,融合“金色中环”发展策略,以“音乐艺术、数字文创”为主导产业,协同推进“数字音乐、电子竞技、时尚设计、直播电商”四大细分领域,打造文商旅城融合发展新高地、低效用地转型升级新示范、西部文化艺术产业新坐标。

  会上,各行业创新创业、科研成果及转化、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双一流高校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侨界人才被评以“侨智菁英”,并由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为到场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由蓉侨荟麋鹿艺术团表演《饮酒歌》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成都交响乐团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高雅音乐走进侨界”音乐会,赢得嘉宾们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构建“地方侨联+高校侨联+产业园区(产业功能区)”友好合作“1455”成华模式,搭建引侨资汇侨智的平台,拓宽海内外侨商侨领、侨界人才与东郊记忆艺术区的交流合作渠道,携手促进创新创业,推进侨界菁英与成华、东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成华经济社会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