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市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都江堰市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1: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线下开展侨法宣传活动。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供图
线下开展侨法宣传活动。都江堰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8月12日电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加大侨界普法力度,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侨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

  线上宣传扩大受众面。自8月份以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在微信公众号“同心古堰”上定期推送“漫画说侨法”,通过以图说法的形式,直观、形象地解读涉侨基本知识,以及侨胞在回国定居、买房、养老、投资、出境探亲、公益捐赠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等,并通过侨联微信群、QQ群线上转发传播,进一步扩大普法受众面,提升群众知晓度。

  线下宣传扩大覆盖面。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在当地各个广场、社区、高校、政务大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编印“侨法小册子”、制作宣传口袋等方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讲解“侨法”知识,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已开展侨法集中宣传活动5次,已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宣传册400余份。

  下一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加强“线上+线下”模式的宣传力度、频度和广度,更好地依法护侨、为侨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