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市侨企为优秀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四川自贡市侨企为优秀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2022年09月26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26日电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侨联携手侨企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富顺县第二中学优秀贫困学子献爱心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多年来,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侨企责任担当。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自贡市侨商会会长陈祥平作为侨眷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他和企业先后为留守儿童项目、妇联“春雷”计划、四川“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四川扶贫基金会、自贡市老年文化中心等捐款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在了解到富顺县侨联倡议发起的“侨心助学计划”后,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迅速与富顺县侨联沟通并落实帮扶计划,确定三名富顺县第二中学的优秀贫困学生,以每人每年3000元为他们提供助学资助,持续到学业结束为止。

  三名受资助学生表示,感谢富顺侨联和侨企对他们的帮助,他们相信目前的困难是暂时的,接下来两年时间一定努力学习考取好大学,立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回报帮助过他们的所有爱心人士,也会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