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市、区统战部多形式开展新春联络联谊-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山东日照市、区统战部多形式开展新春联络联谊

2023年01月28日 16: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8日电 为深入开展侨务工作,山东日照市委统战部、东港区委统战部在春节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同海外侨胞、侨眷和留学人员加强联络互动。

  春节话团圆、家书寄深情。春节前,市、区统战部门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发出《致全市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发出新春慰问信》,向日照籍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送去家乡的新春祝福。同时,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侨界代表人士、涉侨企业和困难归侨侨眷,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云端送祝福、同心向未来。市、区统战部门搭建“思乡桥”、传递“云祝福”,开展“同心相连·云端送福”新春送祝福征集活动,为海外游子传递浓浓的思乡情;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图片+文字”方式,为海外乡亲捎去家乡的年味,共度新春佳节;通过开展“返乡过年、‘侨’见家乡变化”主题活动,让春节返乡的侨胞、留学生等感受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侨界人士宣传家乡,助力双招双引工作。

  春节期间,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线上线下联谊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海外乡亲对家乡的归属感和文化认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激发他们爱国爱乡的热情。(日照市委统战部、东港区委统战部 供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