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泉州泉港发生直升飞机坠落事件 三人受伤送医

2017年01月20日 11:21   来源:新京报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 实习生邱碧漪)19日晚上,多名网友爆料称,19时左右,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发生直升飞机坠落起火事件,现场燃起熊熊火焰。泉州市消防称,接警后有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目前,现场大火已扑灭。

  网传视频显示,有十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有目击网友回忆,晚上7点多左右,在下朱尾村村部小学附近发生爆炸,现场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整个界山镇停电半小时之久。

  22时45分,记者致电泉州市消防,其工作人员称接警后有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目前,现场大火已扑灭。

  泉港急救中心告诉记者,在现场接到三名伤者并送往泉港医院,现在在住院部接受治疗。

  多位当地居民反映,坠落的是一架直升飞机。泉港区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