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建瓯市侨联助力返乡侨胞发展绿色产业

2017年03月17日 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平3月17日电 (叶泉兴)16日上午,福建建瓯市侨联主席方合一行来到建瓯市东游镇调研返乡侨胞发展绿色雷竹产业,助推“百日攻坚”。

  东游镇侨联主席魏雪仁陪同调研。方合一行走访东游侨联,听取了东游侨联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侨胞返乡发展绿色雷竹产业情况。

  方合一行也深入到雷竹种植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雷竹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产品深加工和市场销售,实地查看雷竹生长情况。

  方合对侨胞返乡发展雷竹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示范效应来带动更多农民发展绿色产业,促进农村绿色雷竹发展的产业化。

  方合指出,雷竹作为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多研究、多思考产业发展,通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当地农民增产增收,促进该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