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仙游“菜溪岩一日游”旅游直通车开通

2017年03月23日 17:23   来源:莆田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晚报讯(记者 李金春) 近日,福州闽都旅游服务中心门口人潮涌动,来自福州及周边地区的90多位游客乘坐上了福州——莆田仙游旅游直通车的首发车。这标志着福州——仙游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全程票价每人约100元。

  据悉,随着沈海复线的开通,仙游已成为福州的“后花园”。有着“百景千姿观不尽,八闽胜地菜溪先”之称的菜溪岩,是“仙游四大名景”之一。其天然幽静的旅游避暑胜地,境内的心动石栩栩如生、形态逼真,被誉为“八闽第一石”;雷轰瀑布、象鼻岩、虎啸岩等都是必游景点;其涧深谷幽、山清水秀的生态美景,赢得往来游客络绎不绝。

  福州——仙游(菜溪岩一日游)旅游直通车每周三从福州闽江饭店发车,途径自然景观荟萃的“菜溪岩”、3A级旅游区艺雕城以及千年古寺龙华寺三个旅游地。福州——仙游旅游直通车没有了转车往返的旅途疲惫,也避免了外地游客自驾的不便,旅游直通车极大方便了福州市民来仙游观光游览,这让游客直呼“太方便啦”!

  仙游县旅游局局长陈建东告诉记者,福州——仙游“菜溪岩一日游”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后,福州市区每一家旅行社的营业部都会投放“仙游一日游”的宣传页,并且跟福州市大部分的旅行社达成了协议,由福州市旅游协会牵头,各家旅行社配合 ,组织派车到仙游来旅游。这次旅游直通车是一次小尝试,未来两地合作的好,游客多的话,还会增加其他的景点,开通“两日游直通车”,仙游的其他景点陆陆续续都会推出合作项目。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