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侨商学苑论坛开讲“大数据”时代

2017年03月28日 16: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3月28日电(林珍珍) 在厦门侨商会成立五周年之际,近日,厦门侨商会侨商学苑与厦大侨联特邀世界500强企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先生为侨商们解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现实与前景》。

  活动当天,会场座无虚席,近600名企业家及厦大学生齐聚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音乐厅,共同探讨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话题,反响热烈。

  厦门市侨联主席王德贤在论坛上致辞表示,此次论坛是侨商会与高校侨联、企业合作的创新之举。今后厦门市侨联、侨商会将积极发挥与海外华侨华人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华侨华人专家智力优势,引导参与厦门市优势产业的科研攻关、实现高新技术产品的产业化和产业发展方向探索,为厦门市对外开放和对外科技交流作贡献。

  近年来,大数据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陈黎明先生用他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解析IBM在大数据时代对人工智能和认知计算的观点和看法,并分享IBM在转型为认知解决方案云平台公司中的诸多案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