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文昌将办南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15: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网海口3月30日电(王雯君) 你了解海南的南洋文化么?琼籍侨胞在南洋的足迹是怎样的?4月1日-2日,2017年第六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将在文昌举行,为丰富活动内容,文昌市委宣传部将在文化节期间举办“南洋新识:有奖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据悉,3月31日8时,活动将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只要关注“文昌发布”公众号,并回复“有奖竞答”即可参与互动答题活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2日23时59分。活动共设南洋历史及路线、华侨人物及事迹、华侨反哺家乡事件、文昌文化资源环境等4个篇章,共计题库25个。

  活动共设置奖励名额30人,一等奖设置3名,各奖励航天模型1个;二等奖设置1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春光大礼包1份;三等奖设置17名,各奖励50元的话费充值卡1张。

  参与答题者首先要输入真实有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方可答题;每天每个用户只能参加一次答题,每次25道,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每题积分为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同样积分者,答题速度优先的用户排名为先;积分累计到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排名选取前30位得分高者发放相应奖项;工作人员会在竞答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人并以邮寄方式发放奖励。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排名选取前30名得分最高者,参与答题留下姓名+电话+地址,主办方将邮寄出礼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