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主席赴厦门参加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

2017年04月21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厦门市海沧区举办第十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并与厦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林文生等领导嘉宾共同为活动鸣锣开幕。

  期间,陈式海主席与海内外嘉宾一起走访参观了厦门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展示馆,保生慈济中医义诊等活动项目。

  随后,在海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凡的引领下,一行人登上了蔡尖尾山气象台,俯瞰海沧湾、马銮湾,远眺九龙江,感受海沧发展新貌。

  陈式海主席表示,对比往昔,很欣慰看到海沧的巨大发展,同时也希望保生慈济文化节越办越好,把保生慈济的文化精髓传播海内外,沿着一带一路的脉络,传播给更多更广泛的华侨华人。

【责任编辑:杨凯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