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感动万宁”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2017年05月23日 14:36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23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高鹏)由中共万宁市委、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承办的“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5月23日上午8点正式启动投票。

  网友可从已推选出的22位候选人中,通过投票选出感动万宁“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然后通过组委会办公室对候选人进行最终审核,确定感动万宁十大年度人物10名,进行公示。

  据了解,“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一个网络投票是一个IP一个小时内只能投一票;微信投票:一个微信号5分钟内只能对同一候选人投一票;APP投票。在应用商店下载“南海网”APP,然后在首页进入“感动万宁”人物评选页面,即可参与投票,一个用户5分钟内只能对同一候选人投一票。投票时间从5月23日上午8时开始,5月31日下午17时结束。

  “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评选对象22位候选人中有77岁高龄送煤气却把积蓄资助贫困大学生的阿公蔡松庭;有以椰壳为原料创业,坚持招收残疾人工作的“椰壳疯子”符冬波;有坚持5年给困苦“邻居”送饭的谢月琼……他们都用自己的力量推动万宁当地社会的和谐与经济发展,诠释个人对社会应担当责任的人物。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解读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带给人们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