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86家闽企亮相体博会 展位面积创赴外参展新高

2017年05月24日 09:26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记者 肖榕)23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2017年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体博会重量级的参展商之一,此次福建省参展企业共有86家,展位面积达8859平方米,创下赴省外参展展位面积新高。

  据福建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和足球产业,因此今年按摩器和足球装备生产企业的参展积极性较高,参展面积较去年有所增加。据悉,本次参展企业中健身器材类达到35家,占参展总数的4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福建省参展企业中新增了场馆运营服务商,填补了体博会上福建省场馆运营项目的空白。“此类企业的参展必将推动国内场馆运营的专业化和社会化,带动体育设施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PPP模式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自2011年起,福建省就设立了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体育产业品牌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统计显示,在2015年和2016年,福建省对参加福州体博会的90多家企业进行了补助,共发放展位补助专项经费近450万元,大大减少了企业的参展成本,有效地激发了企业的参展热情,为福建省体育用品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