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文昌21名学生将赴墨尔本参加国际钢琴比赛

2017年05月26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5月25日电 (吕燕颜)近日,2017年“辛笛杯”第二届应用钢琴国际公开赛中国选拔赛海南赛区比赛在海口成功举办。文昌市明日之星钢琴艺术中心的28名学员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7个的佳绩,其中21名学员获得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在海南赛区比赛中,文昌明日之星钢琴艺术中心学员们逐个上台演奏参赛曲目,时而浑厚时而清亮的琴声在现场不断地回响,现场经验丰富的评委导师,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捕捉选手亮点点评,并与选手进行一个现场互动交流,以求最大限度发掘选手的音乐素养。

  该中心负责人陈洁如说,“辛笛杯”第二届应用钢琴国际公开赛海南赛区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的科学性、系统性、应用性,为广大的钢琴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为中国钢琴艺术教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同时在2017年“辛笛杯”第二届应用钢琴国际大赛中国选拔赛获得二等奖以上的选手,将角逐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总决赛。

  据了解,“辛笛杯”应用钢琴比赛侧重于综合性、创造性、应用型人才的交流与选拔。比赛项目设有:弹奏、弹唱、伴奏、动机发展与即兴、传统钢琴弹奏等。(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