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全国首家亲子文旅主题特色小镇将在宁波市开工

2017年06月16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 全国首家亲子文旅主题特色小镇6月18日将在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举行开箱开工仪式。

  大美儿童世界作为一家专注于亲子文旅产业的商业机构,一直致力于以亲子关系构建自然而然的社会环境,将亲子产业与青山绿水有机结合,倡导低碳生态经济。

  大美亲子特色小镇落户于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此次活动以宁波江北各类围绕亲子产业的企业为切入点,将本地外贸生产型企业转型升级,加入原创、文创亲子内容和教育内涵,实现以亲子产业为集群、以文旅特色消费为引擎的经济发展新势能。

  【相关链接】

  宁波市江北区块原本为3条铁路、高架、公路的布局使得区域地块割裂,区块之间噪音影响极大,土地利用率极低。在宁波市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洪塘街道办事处就如何破解难题,变废为宝,践行总书记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了大量细致的调查研究,在产业转型升级及发展生态旅游经济迈出了“洪塘步伐”。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