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英国华侨何晓霞到访上海松江 加强与侨务部门合作

2017年06月30日 15: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上海6月30日电 (孙原)6月29日,上海市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明热情接待了从英国归来探亲的华侨何晓霞一行,松江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钟爱萍等陪同接待。

  徐明对何晓霞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她介绍了松江的新变化、新发展。徐明表示,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松江更是这座人文之城中的璀璨明珠。松江作为上海之根,坐拥上海独有的“九峰十二山”,正在着力打造城市休闲度假目的地,谱写“佘山大境界、问根广富林”的全域旅游新篇章。同时,松江正大力推进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和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力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松江优美的生态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便利的交通位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华人华侨来松江学习、工作、生活。

  何晓霞一行参观了广富林遗址公园。她表示,广富林遗址公园的一砖一瓦都彰显着松江这座文博之府的魅力,作为一名松江人,她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由衷的赞叹。她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侨务部门的沟通和合作,在海外更好地宣传推介松江、扩大松江的海外影响力。

  何晓霞出生于松江,赴英留学后定居于英国,从事律师工作,为英国乔治格恩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被聘为松江海联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