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长乐召开惠民资金网建设落实情况工作会议 9月上线

2017年07月25日 1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我市(长乐)召开惠民资金网建设落实情况工作会议。市领导林建国、林盛、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真正重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惠民资金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市委书记许南吉为组长的惠民资金监督网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要把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重要抓手。二要真正抓紧,惠民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要求高,职能单位要强化互相协调配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三要真实无误,明确专班专人,真实客观,及时全面报送,重要数据不能遗漏,不能错,不能假;四要真督严查,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夯实政策落地基础,对个别单位不认真、不作为、弄虚作假的情况要严肃督查。

  根据福州市统一部署,我市惠民资金监督网建设分三个阶段,一是7月31日前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二是8月20日前完成网站与移动端公众服务平台APP建设,并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三是9月15日前全面完成惠民资金监督网建设,并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会上,市财政局、农业局、民政局、林业局、住建局、卫计局等部门汇报了本单位项目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