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巾帼仁医”李国华入选8月“中国好人榜”

2017年09月01日 17:11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佛山“巾帼仁医” 李国华入选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伟报道:昨日(8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乌鲁木齐举办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10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其中,广东佛山“巾帼仁医”李国华,因在车祸现场一个小时救出10多位伤员的义举上榜。

  今年4月3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李国华清明假期回乡祭祖时,在一次突发车祸现场挺身而出,在1小时内组织群众一起抢救伤者10余人,避免了二次损伤,并为伤者的及时救治争取到宝贵时间。

  李国华的义举被广为流传,人们在看到这一事迹报道后,被她奋勇救治伤员的行为而感动,纷纷为她的仁心仁术点赞,称赞她是一个真正的医者、值得敬佩的好医师。

  据悉,8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70万余件,经各省区市文明办把关推荐,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303位好人的事迹,网友点赞评议超过31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