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19年在新西兰举办

2017年10月09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雅加达10月9日电 (记者 林永传)历时3天的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在当日举行的大会闭幕式上,本届年会主席曾国奎将国际潮团联谊总会会旗交到第二十届联谊年会主办方——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的手中。

  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于2019年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举办。闭幕式现场播放了新西兰总理对国际潮团第20届联谊年会将在新西兰举办的祝贺视频。

  张乙坤及新西兰驻印尼大使等人在本届年会闭幕式上发言表示,欢迎各国潮团积极参与国际潮团第20届联谊年会,领略新西兰美丽的自然风光。新西兰潮属总会代表团全体成员高举“新西兰欢迎您”条幅登台致意。

  国际潮团总会总部位于香港,每两年举行一次联谊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是全球潮人的一次盛会,宗旨为弘扬潮汕文化,团结全球潮籍人士,促进各国潮籍社团在商贸、文化、社会福利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首届年会1981年由香港总会举办。

  由印尼潮州总会主办,雅加达潮州乡亲公会和印尼各地潮团协办的第十九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7日在雅加达开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60多名潮团嘉宾共襄盛会。在7日下午举行的“经贸与金融论坛”上,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印尼前旅游部长冯慧兰、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印尼外交政策协会创始人Dino等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由国际潮团总会、印尼潮州总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侨商智库国际民间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印尼商品展,作为年会配套经贸对接活动,吸引了1万多人次的专业买家及观众。(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