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基层侨联重阳聚会 老人们开心畅谈

2017年10月27日 13: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10月27日电 (李蓓 黄霓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转眼重阳佳节即将来临,10月26日下午3点,厦门湖里金山社区邀请辖区70岁以上的侨胞、台胞及眷属到社区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社区陈杰波主任与老人们相谈甚欢。老人们开心畅谈,聊远在海外和台湾的亲属,聊改革开放后生活的变化,聊海外亲友和海峡两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

  老人们感慨道:社区提供这样沟通交流的平台非常好!既可促进辖区老人们的相互了解,又可增进彼此的友谊。

  会后,陈杰波主任代湖里区政府向70岁以上的侨、台胞及眷属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使他们倍感温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