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口遭暴雨袭击交通几近瘫痪 不少私家车抛锚水中

2017年11月14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小学生涉水通过。 洪坚鹏 摄
图为小学生涉水通过。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11月14日电 (记者 洪坚鹏 王子谦 付美斌)14日下午,一场暴雨持续袭击海南省海口市,导致多条路段积水内涝,交通几乎瘫痪。不少私家车抛锚水中,海口市公交集团紧急停运多条线路公交。

  据了解,截至14日17时40分,海口市龙华路与金龙路口、龙华路海医路段、南海大道豪苑路口、丘海大道金盛达路段、海秀中路军区路段双向、龙昆南转盘、红城湖路金花新路双向、龙昆南面前坡天桥路段、龙昆北路南大桥至滨海立交路段、红城湖兴丹路口、滨海大道海港路口、丘海大道海瑞桥桥下等多条交通干道因积水中断通行。

图为交警帮助抛锚车辆脱离困境。 洪坚鹏 摄
图为交警帮助抛锚车辆脱离困境。 洪坚鹏 摄

  在电子地图上,代表道路拥堵的红线密布海口城区。

  受龙昆北、龙昆南积水影响,海口交警对世纪大桥海甸岛前往市区方向进行半幅交通管制。海口消防出动人员以及冲锋舟前往白水塘农垦卫校一带转移被困群众。

  受暴雨影响,海口公交集团停运多趟公交线路,包括1路、2路、10路、15路、27路、40路、47路等。

图为海口市海秀中路积水严重。 洪坚鹏 摄
图为海口市海秀中路积水严重。 洪坚鹏 摄

  记者在海秀中路军区路段看到,积水已深至成年人小腿高度,许多机动车停靠在高处,但也有车辆因涉险通过而抛锚。

  在记者的微信朋友圈中,朋友们纷纷刷屏,满屏皆是积水内涝图片。(完)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