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粤一上百万豪车疑被修车老板侵占 追车一年后报警

2018年01月12日 14:3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国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孙春丽)“你的车已让人送到蓝天路,我询问一下再联系你。”11日上午,多次打电话追讨送修理厂维修豪车的李先生,得到的是修理厂老板同样的回答。而那家送修的汽车修理厂,早已不复存在,李先生追讨送修豪车的时间也已过去了1年多。

  李先生说,2016年他价值140万元的奔驰CL350发生故障后,他听从保险人员建议送到南海大道一家汽修车维修。从那以后,他的车每次发生故障都在这家汽修车维修。2017年1月,他那辆奔驰小车发生故障后,再次送到这家汽修厂维修,驾驶证和行驶证也放在驾驶室内。修车厂老板说维修时间可能稍长一些。他当时忙于在外地做生意,就没有在意此事。

  几个月后,他接到山西临汾交警的电话,询问该车情况。他这才知道他的这辆奔驰小车已被开去山西了。他随后赶到汽修厂,发现那家汽修车已经关闭,老板张某也不知去向。他打电话给张某,张某都以“母亲生病回老家了”、“在外开会”等理由搪塞他。今年1月初,他反复打电话追讨,张某才说正让人将车从广东开回海口,让他等候。等候了10多天,仍不见张某将车送回,他为此着急不已。

  11日上午,李先生当着记者的面给张某打电话,张某说车已开回到海口蓝天路。可久等不见张某送车回来,随后李先生多次打电话给张某,要求自行去蓝天路取车,张某均要求李先生等候。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向开发区公安分局金盘派出所报案。民警在询问过程中,李先生已记不起张某的住址和那家汽修厂的名称,加上修车单和驾驶证、行政证等,均放在那辆奔驰小车驾驶室内,显得空口无凭。

  记者在派出所数十次拨打张某的电话,均显示为“正在通话中”。民警表示,这是张某设置了呼入限制。警方随后调查发现,车牌号为琼AONB96的奔驰小车车主确实为李先生。民警表示,如果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张某的行为将涉嫌侵占他人财物,警方要求李先生补充相关材料后再行报案,或到法院起诉。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