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李达三体育基金奖励宁波体育健儿

2018年01月23日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宁波1月22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21日,“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体育发展基金”奖励2016里约奥运会宁波夺牌运动员仪式在宁波举行,里约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举重金牌得主石智勇获奖人民币20万元,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获得者汪顺获奖人民币15万元。

  2016年3月,“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体育发展基金”捐赠典礼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香港大紫荆勋章获得者,著名实业家、慈善家,“宁波帮”人士李达三向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这是宁波市体育事业迄今收到的单笔款额最高的捐赠。

  石智勇在领奖时表示,能够获奖既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宁波体育人的肯定,他会继续努力,继续为宁波作出贡献。据了解,今年石智勇的主要参赛任务是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他十分看重这次比赛,希望通过充分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

  由于汪顺正在黄山参加亚运会的选拔赛而缺席了颁奖仪式,父亲汪严守代为领奖。(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